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西汾西昨日发生多起爆炸事件 死亡人数暂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2:10 桂龙新闻网

  8月8日,汾西县连续发生多起爆炸事件,但记者在采访中全部遭遇“路障”,无法探知真相。

  今天中午2时,记者接报,“汾西县团柏乡沙坪子煤矿附近发生炸药爆炸,伤亡已过10人”,遂紧急赶往现场。

  但采访中发现路人均三缄其口,连通往沙坪子煤矿的道路都无法打听到。最后,记者拨通临汾市安监局的电话,得到的情况是“汾西县安监局汇报说沙坪子煤矿附近一石料场发生爆炸,一人轻伤”。

  下午5时,又接报说“汾西县佃坪乡佃坪村一煤矿发生爆炸”,又紧急赶往现场。该路路况极差,又遭遇多处路段大修,车辆无法通行,最后只得作罢。佃坪乡乡政府一陈姓值班员在电话中介绍说,“是爆炸了,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晚7时,又接报说“汾西县永安镇城东涧底村一黑口子发生爆炸”,“爆炸的沟里有两个黑口子,其中一个发生爆炸”,“是200箱炸药发生爆炸,死得多了,你们快来”。但通往涧底村的公路依然修路,无法通行。

  由于消息闭塞、山路曲折,又遭遇各种“路障”,记者的大部分时间花在了赶路上,无法采访到现场情况;但记者电话采访的政府官员和就地采访的群众均对事件讳莫如深。

  来源:

  国际在线 选稿:梁凯昌 作者:山西晚报 李廷祯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