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4医疗美容机构存在安全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02 新京报

  市卫生监督所对其下达监督意见书,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讯(记者魏铭言)昨天,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称,不久前,在全市美容院和医疗机构的卫生监督检查中,他们发现4家医疗美容机构存在安全隐患。

  多名医护未提供执业证书

  检查北京天成医疗美容诊所时,卫生监督人员发现这里同时进行2台全麻手术,但只有1个麻醉医师在场,医疗废物管理不规范。同时,诊所的4名医师、1名麻醉师、3名护士在现场均不能提供有效执业证书。

  同时,监督人员在对北京杜国玲医学美容诊所现场检查时发现,美容诊所一次性医用手套重复使用,美容手术使用的消毒包时间过期,消毒间、卫生间、刷手池同处一室,医疗垃圾管理不规范,且2名护士现场未能提供有效的《护士执业证书》,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未能提供有效资质证明。

  一美容机构未挂许可证

  北京奥婷环燕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思美得医疗美容诊所,有1名医师现场未能提供《医师执业证书》,1名护士执业地点在山东,未按规定办理执业地点变更证明。

  在国贸南1000米的一美容机构,未悬挂《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场也未能提供有效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明。

  市卫生监督所的执法人员对这些违法行为进行现场取证,并下达监督意见书。目前,这些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