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4岁孩子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日上午10时许,合肥市胜利路附近长淮新村小区发生一幕悲剧,一4岁小孩不幸坠下4楼,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小区居民介绍,出事这家住4楼,其家厨房因堆放了一些东西,小孩爬上去向窗外张望,不幸坠楼。

  自今年暑假以来,省城已经发生几次小孩在家坠楼事件,所以有关专家呼吁:家长对未成年人的监护一定要到位。

  (本报记者)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