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城一美容店女子被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3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

  晨报讯昨天下午3时许,合肥市警方接到报警:在该市双岗阜阳北路一名叫“王燕发廊”的美容美发店内,一女子被杀身亡。目前,警方正在对该女子的死亡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经封锁现场,合肥市刑警支队和辖区派出所的民警都在现场,4位民警在外围维持秩序,一部分民警在屋内女子死亡现场勘察取证。据“王燕发廊”隔壁一店铺老板介绍,死亡女子十八九岁,矮矮胖胖的,平时见面挺爱招呼人的。这位老板回忆,8日晚上7时多的时候,该女子还站在美容店门口有说有笑的,不像有什么事情。平时美容店是两个女孩子看店,昨天晚上另外一个女孩碰巧有事出去了,不在店里。

  据悉,“王燕发廊”隔壁的一个女子中午到该美容店串门时,发现有人被杀,并当即报警。

  当日傍晚5时左右,死亡女子的尸体被运到合肥市殡仪馆。图为警方在现场勘察取证。

  (杨金菊 汪洋 何保丰/文 庄道龙/摄)
省城一美容店女子被杀(图)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