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机关提醒公众不要参与欺诈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38 华夏时报

  针对一些社会闲散人员拉客户投资所谓的“冲值计划”和“增值计划”

  据新华社电针对目前一些境内外社会闲散人员在境内拉客户投资所谓的“冲值计划”和“增值计划”,公安部经济犯罪侦查局有关人士日前提醒广大公司、企业及个人投资者不要相信、不要参与此类欺诈投资活动,以免上当受骗。

  据参与组织此类活动人员所持有的有关宣传资料称,存款的企业或个人可获得所存入资金的2至3倍的利润;满15个工作日后,可获得所存入资金6倍的利润。安排操作方与有关中介人员可以得到总利润(即1.8亿元人民币)8%的奖励。

  所谓“增值计划”,是利用投资者在银行存款的额度,由执牌公司与操作银行合作在国际市场上进行票据等有价证券的买卖达到资金的增值,增值总利润为投资金额(即1亿美元)的6倍,投资者得50%,操作方得30%,安排操作方以及各方中介共得20%。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