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精神病患者被当成窃贼 张高明中刀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41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本报讯 (通讯员 侯俊峰 记者 韩方志 实习记者 杨琳琳 方伟)8月4日晚,阿拉善左旗乌素图镇个体户张高明和菅某在乌素图某刨花碱厂院内,误将一个患有精神病的讨要人员当成窃贼,在拉扯中,张高明被刺死。

  菅某说,当日23时许,张高明和他去乌素图某刨花碱厂找人。他们进院子喊了几声没人答应,发现院子里有个人行动鬼祟,以为是窃贼,便扑上去捉拿。扯拉中,张高明不幸连中两刀,“窃贼”挣脱逃跑。菅某见张高明声音微弱,呼吸急促,急忙骑摩托车回家喊人,并且向乌素图派出所报了案。民警和菅某等人赶到刨花碱厂时,张高明已经因为被割断右颈部动脉失血过多死亡。

  5日凌晨4时许,阿拉善左旗公安局刑侦人员在乌素图乌巴公路堵卡扣住一个50岁左右、满身血迹的讨要人员。经菅某辩认,正是此人捅死了张高明。经讯问,刑侦人员发现这个讨要人员有精神功能障碍,只能含糊不清地说自己是河南泌阳人,名叫赵永。(来源:北方新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