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子昨裸死发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一年轻女子被人发现死在合肥市荣事达大道的一处发廊内。一位目击者称,该女子被发现时身上没穿衣服。事发发廊位于合肥市绿都花园对面。据一目击者称,几天前,死者小红(化名)向其借了几本书看。昨天下午2时左右,她来到该发廊,准备把书拿回来。发廊的门是虚掩着的,她一推就开了。“我看见她躺在地上,上半身有被子盖着,而下半身却是赤裸着的,而且手腕处有些乌黑。”该目击者意识到情况不妙,连忙拨打“110”报警。

  辖区警方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民警立即封锁现场,展开勘查。据邻居介绍,小红大概20岁左右,两三个月前才来到该发廊,“可是大家不知道她具体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她是做什么的。”

  这位邻居说,这一阵子,发廊内就小红一个人。在事发当日凌晨,她还看见了小红出去吃宵夜,随后一个人回去睡觉了。房东在事发后也赶到现场,他在接受民警调查时表示,他只是把房子租出去了,并不清楚相关情况。

  据了解,辖区刑侦部门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此案。(本报记者)

  图为警方正在勘验现场

  作者:丁贤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