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残疾人请友拆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0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连日来,在合肥市庐阳区双岗街道大岗社区内,残疾人董先玉在朋友的帮助下,带头拆除了自家门前搭建的一间15平方米的简易房。

  今年50岁的董先玉自幼双腿残疾,现从事三轮车营运工作,爱人靠缝纫补贴家用,两个子女都在上中学。全家4口人,居住在一间不足20平方米的平房内。当看到左右邻居搭建违建时,他也跟着在门前搭建起一间简易房居住。

  近日,当社居委通知董先玉他们房前搭建的房屋属违法建设,须在7日内拆除时,董先玉夫妇俩为此几天几夜没有睡个好觉,经反复商量后,觉得自家住房再困难也不能拖拆违的后腿。在董先玉的带领下,周边居民也纷纷将自家的违法建设一一拆除了。(刘晓峰本报记者)

  作者:夏丽霞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