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首创劳教“走读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1 新京报

  

重庆首创劳教“走读制”

  重庆市第二女子劳教所的优秀劳教人员得到“学期制”休假后,换上便服和爱人一起走出劳教所大门。

  重庆市劳教局近日在该市劳教系统内开始推行“走读制、学期制”劳教新模式。

  “走读制”就是劳教人员周一到周五每天早上9点到劳教所接受教育,下午5点回家休息,周六周日也在家自己学习。“学期制”是劳教人员像学生一样,暑假和寒假回家学习和休息,不用到劳教所来。要获得“学期制”或“走读制”,必须是劳教表现优秀,通过了劳教所的综合考查,以及劳教期已经过半的人员。

  新华社记者刘潺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