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安部通缉犯太和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一个伙同他人在安徽、河南、山西疯狂进行杀人抢劫、盗窃作案50余起,杀死10人,被国家公安部网上通缉的B级逃犯王振峰于8月7日晚在太和落网。

  2002年4月5日零时许,太和县倪邱镇南王庙村发生一起抢劫案。作案时,多名犯罪嫌疑人持铁杆将村民王某某之妻冯某某打死,抢走现金2000余元,马尾棒200余公斤,总价值1.4万余元。案发后,经公安机关排查,王计清、张超、王振峰等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不久,
犯罪嫌疑人王计清、张超被抓获归案,对其作案供认不讳。但犯罪嫌疑人王振峰却在逃,当年6月7日,太和县公安局对王进行上网追捕。

  王在太和犯下命案后,便窜至山西长治。其间,伙同王玉山、闫建兴、范兴占等人成立“太和帮”。他们以捡破烂为幌子,大肆进行抢劫、盗窃,作案数十起,杀死多人。案发后,多数疑犯落网,但犯罪嫌疑人王振峰再次逃脱。2004年9月,山西长治警方又对王振峰进行通缉。今年4月,公安部将犯罪嫌疑人王振峰作为B级通缉犯进行网上悬赏通缉。

  今年3月1日晚10时许,一直未放松对王振峰进行追捕的太和警方获悉,王潜回该县赵庙镇某村,就在他躲藏在其关系人王某(女)家中时,又丧心病狂地持铁锹将村民张某某打死后畏罪潜逃。8月7日晚,民警终于将其擒获。

  据警方介绍,现年35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振峰,系太和县赵庙镇龙王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行审理之中。

  (刘成 张莉芳 一鸣)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