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向母索毒资未果 以燃液化气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一名瘾君子向母亲索要毒资,母亲不从,他竟要点燃液化气罐扬言与母亲同归于尽。昨日,当他故伎重演时,被民警现场抓获。

  昨日中午12时许,淮南市110接一男子报警,称其弟毒瘾发作正在龙泉山庄母亲家吵闹。该市巡警支队民警迅即赶到现场,将滋事男子控制。

  经审查,男子姓张,37岁,家住大通区。张某两年前因交友不慎,被瘾君子拉下水。2004年11月,张某为获毒资入室盗窃被拘役6个月,被释放后仍不思悔改,且愈演愈烈,半年来,他隔三差五向母亲及兄妹索要毒资。前日晚,他到母亲家索要毒资未果,竟冲进厨房要点燃液化气罐与母亲同归于尽,吓得老人连忙给他130元了事。当日中午,张某故伎重演终被抓获。

  目前,张某已被警方治安拘留。

  (张惠栋)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