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携毒“金发美女”竟是男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5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一男青年为了轻松“赚钱”将自己打扮成“金发美女”,且为了使“表演”更能招揽顾客,竟以吸食“摇头丸”来麻醉自己。昨日,合九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查获了这名“金发美女”,查缴一粒“摇头丸”。目前,其已被治安处罚。

  昨日凌晨4时许,福州开往合肥西的K322次旅客列车运行于武夷山至上饶站间,列车乘警小胡开展危险品检查时,发现铺位为15车14号中铺的一位漂亮的“金发女郎”在接受检
查时,神情很不自然。这引起小胡的警觉。小胡检查这个“金发女郎”身份证时,发现这不是女郎自己的身份证,且在与女郎对话时发现其嗓音很粗,细一瞧发现女郎的喉结突出,显然是个男子。于是小胡依法检查了“她”的行李物品,在其皮夹内侧查到一粒淡黄色的药片,在盘查下,“她”只得承认是男儿身和所携带的药片为摇头丸。

  据其供认,他叫华某,男,今年23岁,淮南人,以前一直在福州市一家夜总会做服务生。2004年,夜总会请来一名泰国人妖进行表演,招来许多顾客,生意特好,这名人妖也大大地赚了一笔。华某突发奇想,自己身材高挑,脸蛋长得又很清秀,何不也来模仿人妖,赚钱又容易。于是他把这个想法与老板一讲,老板大喜,立即开始对他进行“人妖”包装,经过一番打扮,活生生就是一个“美女郎”,老板还给他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露茜小姐”。初试锋芒,效果不错,并很快成为夜总会的名角,自己也着实赚了不少钞票,为了在表演时更快进入角色,更富刺激性,他经常吞食摇头丸,久而久之,吸食成瘾,摇头丸常随身携带。

  8月8日,因家中有事,他乘上K322次列车回家,结果在乘警面前露出马脚。

  (呙克江 王明俊)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