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宣广高速即将改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从8月15日起,我省皖南地区首条高速公路宣(城)广(德)高速公路将全面改建,整个工程预计在16个月内完成。

  宣广高速公路自1997年9月建成通车,已成为了我省通向江、浙、沪方向的交通大动脉。但由于原设计标准较低,建成后承载的车流量大,路面普遍出现不同程度的损坏,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

  据悉,此次改建的宣广高速公路全长61.4公里,为全封闭全立交四车道高速公路,工程初步预算投资将超过3.8亿元。改建后的宣广高速设计时速为100公里。

  (夏姜)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