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卷走客户定金突然消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3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十余名合肥市民在该市新站区一家装饰广场订购楼梯后,商家带着他们的定金突然消失。合肥市新站警方经过数月侦查布控,近日将涉嫌合同诈骗的嫌疑人丁某从浙江押解回肥。

  今年4月17日下午,合肥市新站公安分局经济案件侦查大队接到合肥市民李先生报案称,他在宝文国际装饰广场合肥宏彪装饰材料商行订购了一款家用楼梯,并预先支付了7000元
定金,但当天他来到商行时,发现商行已经关了门,经理丁某不知去向。此后,新站警方又接连接到11户市民的报案,均称在该商行交付了不菲的楼梯定购金,少则2000元,多达12000元。

  4月19日,新站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正式立案,并将丁某列为网上逃犯展开追捕。

  7月25日上午7时许,温州市瓯海警方在该市瓯海经济开发区一个小旅社里将丁某抓获。7月29日,新站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赴温州将丁某押解回肥。

  经审查,来自泗县大杨乡的丁某去年8月份在合肥开了这家楼梯商行,代理北京某品牌楼梯。由于资金周转不灵,再加上其借了部分高利贷,到今年3月份时,丁先后收取了合肥19户居民购买楼梯的近12万元定金,但几乎都用来填补以前的资金漏洞,商行的资金已经无法周转。丁某随即销毁了账本和印章,带着2万元钱仓皇逃离了合肥。

  目前,丁某因涉嫌合同诈骗被新站警方刑事拘留。此案尚在进一步处理中。

  (王文龙 杨苹 邵玏沨)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