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山丹市场5号楼的琉璃瓦房檐昨日突然掉了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08 北方新报

  北方新报

  本报讯 (记者来春誉)8月9日12时许,呼市鄂尔多斯大街山丹市场的商户和居民们被一声巨响吓了一跳,人们急忙出门看发生了什么事儿,只见5号楼与6号楼之间腾起一阵尘土,是5号楼南侧的琉璃瓦房檐从4楼楼顶掉了下来。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长约12米的房檐掉下来把一个废弃铁棚砸塌,一个旧台球桌被砸散了架(如图)。据附近的居民介绍,铁棚里原来住着4名民工,他们当日早晨才离开。一位居民心有余悸地说:“幸亏他们走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两楼之间是一个过道,居民经常从那里穿行,还经常有人聚在那里打台球、聊天,多亏当时是中午,人们都回家了,才没有人受伤。”

  记者了解到,该市场有6栋商住混合楼,都是这种琉璃瓦房檐,一些居民担心还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山丹物业管理中心的魏经理告诉记者,这6栋楼以前归该物业管理中心管理,2001年已经将管理权移交给了呼市房管局经营管理处。目前,他们已经通知了相关人员,维修工作将立即展开。(来源:北方新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