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道焚烧垃圾 引起路人不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晨报讯 昨天傍晚5时许,在合肥市濉溪路板桥附近,一个中年妇女在人行道上焚烧垃圾,烟雾缭绕,引起很多市民不满。

  接到报料后,记者来到板桥附近,百米外就能看到人行道上冒起阵阵浓烟,而且人行道旁灌木丛上不时有火苗冒出。靠近起火点后,记者看到一位中年妇女正守着火堆,以免火势蔓延。

  据烧火的中年妇女解释,由于这段人行道上的行人不多,所以她才在路边引火把垃圾烧掉。记者观察到不少行人由此经过,无不掩鼻皱眉。

  (梁海天 宋海明 尹丹)

  (来源:江淮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