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地汇款业务无法正常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邮局电子汇兑系统出现故障

  本报讯(记者周梁)昨天下午,北京市邮局汇兑网络中心系统出现故障,各邮局无法正常办理外地汇款业务。故障时间至少有两个小时。

  昨天下午3点左右,市民王女士到朝阳门外神路街邮电所办理外地汇款业务,被工作
人员告知系统无法正常上网。下午4点半左右,王女士再次来到神路街邮电所,外地汇款业务依然无法办理。

  当天下午,主管神路街邮电所的呼家楼邮电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午办理异地汇兑业务的网络不正常,电脑时常死机。他们邮局所辖的邮电所均有这样的情况。

  记者又联系到了慈云寺邮电局,张局长说,下午他们局的异地汇兑业务也不能办理。平常系统也会出现暂时无法登录的问题,当天的情况比较严重。由于网络的问题他们已向网络中心反映了相关情况。

  昨天下午6点左右,记者联系到了北京市邮政电子汇兑系统。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下午一段时间里北京市电子汇款系统出现过故障,目前已恢复正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