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08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三城区获卫生服务示范区称号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卫生部公布了全国首批46个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区,北京市东城、西城和大兴三个城区获此殊荣。其中,西城区又因具有中医药特色,被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命名为“全国中医药特色社区卫生服务示范区”。

  ■朝阳检察院院内设立999急救站

  本报讯(记者穆奕通讯员刘志奇)近日,朝阳区检察院与北京市999红十字急救中心签订合作协议,在朝阳区检察院内设立999急救站,用于对涉案人员出现突发疾并自伤、自残等情况的急救工作。

  ■门头沟查获2000多瓶假降压药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门头沟药监分局在门头沟永定镇西辛称村查封了一个制造假药的窝点,查获已生产出的假降压药2738瓶。目前,假药没有流入市区。

  ■石景山游乐园吉祥物定为卡通猫家族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石景山游乐园宣布,该园历时5年的征集活动落下帷幕,“大耳卡通猫家族”成为其吉祥物。

  “大耳卡通猫家族”分别是比利(蓝猫爸爸)、莎拉(绿猫妈妈)、艾咪(粉猫姐姐)、皮特(黄猫弟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