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时事速递2005081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地铁施工须防雨水倒灌

  本报讯(记者潘澄清实习生樊涛)昨天,市建委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地铁施工须将防坍塌、防雨水倒灌作为防汛重点。

  市建委施工安全处负责人表示,此次防汛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地铁工程施工、基坑施
工(特别是紧邻建筑物、构筑物的基坑)及各种沟槽施工项目,要将防坍塌、防雨水倒灌作为防汛重点,根据工程特点、周边环境制定防范措施,并编制应急预案。

  汛期,各局、总公司、房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外出必须请假,并明确一名副职负责汛期工作,严禁擅离职守。

  七月商品房预售量跌9.9%

  据新华社消息昨天,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布7月份商品房预售登记情况。经过6月份的短暂反弹,7月份,本市商品房预售数量比6月份跌幅近一成。

  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显示,全市共登记套数13560套,登记面积170.7万余平方米,其中商品住宅预售登记数量为12978套,登记面积为152.5万余平方米。相比6月份的15056套,7月份商品房预售登记数量共减少2078套,环比跌幅达到9.9%,再次回到与5月份相近的预售水平。

  城八区的商品房预售登记情况不尽相同。其中,丰台区的登记套数呈现上升趋势,为3083套,比6月份增长超过八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