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水进仓库泡坏商户地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暴雨冲裂排水管

  本报讯(记者傅沙沙)丰台区纪家庙南禾陶瓷仓库的排水管被3日清晨的一场暴雨冲破,大量的水瞬间涌进仓库,中联地毯地板(北京)公司存放在此的地毯被雨水泡坏。到昨天为止,该公司仍未能拿到仓库出租方的赔偿。

  前天,记者和中联地毯地板(北京)公司经理惠先生来到南禾陶瓷仓库。事情过去已有6天,仓库内还弥漫着浓重的潮气,墙壁离地约40厘米处还留有水痕。发生破裂的排水管位于仓库南面的墙壁和天花板连接处,已被补好,破口下方的墙壁有明显水痕。遭水泡的地毯还存放在仓库内,没有干透。由于被水浸泡的缘故,地毯背面原本粘得很紧的一层黏膜轻易就可撕下来。“这些地毯完全报废了,不可能再出售。”惠先生说,此仓库排水管突然漏水给他带来了约50万元的损失。

  “不一会儿整个仓库就淹满了水,部分地毯马上被淹没。”据当时看守仓库的工人介绍,8月3日清晨6点左右,外面下起了暴雨,排水管突然被大雨冲裂开,雨水从裂口中倾泻而下。这名工人立即将仓库大门打开排水并通知了公司。但由于水势过大,他们没能成功抢救出地毯。随后仓库出租方的工作人员也到事故现场了解情况。

  “之后我立即将计算出的损失额报给了仓库出租方,但对方一直没再出面。”惠先生说。

  前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了与惠先生签订合同的南禾陶瓷仓库负责人许先生,他表示前天已和惠先生协商过。许先生解释说,由于他们没有对惠先生计算出的损失金额进行核证,所以还没有具体的解决方案,目前惠先生只能等待。当记者询问他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核实惠先生的损失时,许先生称自己也不知道。

  昨晚8点,惠先生对记者说,许先生在电话里表示赔偿他1万元损失费,被他拒绝。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