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雨造成路面塌陷两米深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大雨造成路面塌陷两米深坑

  工人们冒雨抢修塌陷的路面。

  本报讯(记者张晗)昨天,因为下大雨,朝阳区酒仙桥路酒仙桥电话局门前路面发生塌陷,市政工人接到举报后赶到抢修。

  路人郑先生说,昨天上午8点左右,他上班路过酒仙桥电话局门前,发现酒仙桥路由南向北方向,靠右边的机动车道路面塌陷了一个大坑。坑面积约4平方米,最深的地方有2米左右,里面灌满雨水。“塌陷的路面恰好在斑马线附近,总有行人通过,不小心的话可能就会摔进去。”

  上午10点多,记者赶到时,市政工人正在向坑里填沙子,并用木头做的“夯墩”将沙子夯实。现场工人介绍,坑里已经填进了约2吨的无机混合料,还将填入近2吨“沙灰”(沙子与水泥的混合物)。

  北京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第二管理所工作人员旺先生表示,该处塌陷应是连日大雨引起的。昨天上午9点多,他们接到市民的举报,说酒仙桥路路面有一处塌陷,便马上赶到现场维修。“最近这种塌陷很多,由于现在仍然在下雨,我们只能先把坑填平夯实,等天气好了,再重新铺沥青。”

  11点20分左右,塌陷的路面被填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