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煤气罐爆燃两员工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陈晨)昨天下午4点左右,顺义区北小营镇府前西街的成都特色小吃店的煤气罐爆燃,店门口的三块玻璃被震碎,两名服务员受伤。

  据目击者袁先生称,当时他正在街口,听见“轰”的一声,随后,成都特色小吃店的玻璃就碎了,屋里的一些东西也喷射出去,混着玻璃飞到了街道上。110迅速赶到现场,将小吃店外方圆5米的街道封锁。小吃店两名工作人员从店中走出,一名30多岁,左手臂流着
血,另一名50多岁,已经衣不覆体,用床单将身体裹住,满脸是血。警察将两人送到了医院。下午5点,记者来到现场,还能闻到煤气的味道。现场维持秩序的保安告诉记者,小店煤气罐爆了。小吃店门口都是碎玻璃,屋子里还剩下几张凳子。一些工人在警察的指导下将烧得乌黑的木头和弯曲的铁皮搬上一辆货车。

  小吃店旁边商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发时,旁边的商铺都能够感觉到震动。由于当时下雨,又不是用餐时间,所以店里没有顾客。

  北小营派出所的现场办案民警称,该事故正在调查中,具体原因还不能得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