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容院擅改许可证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市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公布两起本市首次发现的《北京市生活饮用水供水设备及用品卫生许可批件》涂改案和首例卫生许可证有效期涂改案。

  其中,北京麒麟水箱有限公司,由于生产的供水设备材质经检测3次均未达到《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为躲避处罚,擅自将《批件》日期进行改动。对此,西城区卫生局卫生监督所对该公司处以2万元的行政处罚。

  北京众杰美容理发部,擅自将卫生许可证有效期由2001年12月26日至2003年12月26日改为2004年12月26日至2008年12月26日,并在卫生许可证已超过有效期的情况下从事美容美发经营活动,卫生监督所对其处以2500元的罚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