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夫妻双双遇车祸怀孕妻将丈夫送医院后昏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1:59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常成钢实习生王冀)车祸中夫妻二人均被撞倒,身怀六甲的妻子在看到丈夫生命垂危后,不顾虚弱的身体,跑着找人求助将丈夫送往医院抢救,直到看到丈夫从抢救室中出来,她也昏倒在地。昨日上午,发生在沈阳市东陵区榆林大街上的这场车祸,让所有知情人感叹不已。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120急救车送到医院抢救,事故现场已被交警部门清理
。几位目击者介绍了事发经过:被撞伤的这对小夫妻是黑龙江人,就在附近租房居住,男子姓马,其妻子怀孕6个月。当天上午11时许,二人准备到东机职工医院做例行身体检查,马某骑摩托车带着妻子刚行驶到前进乡和榆林堡之间的榆林大街上时,与一辆大型的翻斗货车相撞。二人被撞飞出去摔在地上,坐在后座的妻子好像没受伤,马上从地上爬起来,看到丈夫躺在地上一动不动,马上哭喊着向租住房方向跑去,喊出一个老乡后,她说:“我丈夫不行了,赶紧打电话找救护车。”这个老乡马上拨打了120和122报警。随后赶来的急救人员将马某送到沈阳市第一医院抢救。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马某被送到医院后,他的妻子一直没休息,丈夫在抢救室抢救时,她在走廊里一直坐了大约两个多小时,在看到从抢救室中出来的丈夫仍然靠呼吸机维持生命时,她好像坚持不住了。陪同前来的老乡发现她的身体从凳子上滑了下来,并失去知觉,随即喊来医生将她也送进了抢救室。

  据医生介绍,马某的伤势非常严重,其头部受到严重的外伤,颧骨骨折,刚送来时生命垂危,经过抢救后,仍然不能自主呼吸。马某的妻子也在车祸中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撞击,从外表看没有太明显的伤势,突然昏迷可能是因为受到惊吓和过度刺激,其腹中的孩子肯定会受到影响,具体情况还得进一步观察后才能确定。

  记者截稿时,马某仍然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他的妻子仍在抢救室中接受观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