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学忠张中伟会见农业部专家组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陶然)昨(9)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学忠,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在蓉会见由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副所长谷继承率领的农业部专家组一行。

  张学忠、张中伟对各位专家为我省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学忠说,疫情发生后,专家组及时赶赴防疫一线,深入农户家中,积极开展工作,帮助我省把疫情损失降到最低限度。我们将认真吸取这次疫情防控的经验教训,进一步改进和加强农
村疫病防控工作,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希望各位专家今后继续支持四川畜牧业发展。

  谷继承说,在省委、省政府的全力支持下,农业部专家组和四川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目前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专家组将继续支持四川做好疫病防控工作。

  省委副书记陶武先,省委常委、秘书长郭永祥,副省长陈文光参加会见。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