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市青羊区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23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为深化干部制度改革,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的有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拔10名处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选职位

  共青团成都市青羊区委书记;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员;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成都市青羊区推进城乡一体化工作局副局长;成都市青羊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成都市青羊区统计局副局长;成都市青羊区建设局副局长。

  二、选拔范围

  省内外党政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群众团体和其他符合选拔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考。

  三、报考基本条件

  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工作的人员应当具备与所报职位要求相当的资格。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5年(含5年)以上工龄和2年以上基层领导工作经历或相关专业工作经历。

  有关报考条件、选拔程序的详细介绍和具体要求,以及报名表格的索取,请报考人员直接登录青羊区人民政府信息网(http://www.cdqingyang.gov.cn)或成都青羊人才网(http://www.qyrc.com.cn),下载《成都市青羊区公开选拔处级领导干部简章》及报名表等资料。

  四、相关待遇

  选拔干部试用期间享受所任职级待遇。试用期结束,经考察合格正式任命后,可办理调动手续和户口迁移,其家属根据原身份或单位性质可将户口迁入或调入我区安排。子女就学享受我区正住人口待遇。

  五、报名时间

  2005年8月10日———8月21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六、报名地点

  成都市江汉路222号1号楼6层,青羊区委组织部干部科。咨询电话:(028)86263373(028)86255766。

  联系邮箱:cdqygbk@163.com

  联系人:杜忠云13980905630

  翁泽宇89516576中共成都市青羊区委组织部

  2005年8月10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