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普法工作及章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39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8月9日讯(记者季耀昆)今天,市人大常委会对全市贯彻落实“四五”普法规划和“三五”依法治市纲要情况以及章丘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参加视察。

  视察人员察看了章丘双山会计记账中心、计生局、琅沟电厂、圣井高科技组团、章丘中学、城东民营园、汇丰工业园。

  在听取了全市“四五”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章丘普法依法治理情况的汇报后,段义和指出,今年是“四五”普法工作的最后一年,面临的任务仍然很繁重。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形势下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按照“三个走在前面”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四五”普法工作和“三五”依法治市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基层依法治理,整体推进基层民主法制建设。要切实做好“四五”普法的总结验收工作,抓紧“五五”普法规划的研究论证,努力实现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的新发展。

  在听取了章丘关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段义和希望章丘各级领导干部在成绩面前,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清醒头脑,再接再厉,以求真务实的精神推动章丘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荣芝、牛洪恩、谢传仁、王存兴、彭万生、朱金河、李德强参加视察。副市长张泽、章丘市委书记陈先运陪同视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