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恋爱受挫精神恍惚 一男子12年没出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恬义)唐山市路南区的王某因谈恋爱受挫,自1993年来从未迈出家门一步。8月8日上午,唐山市路南公安分局广场派出所民警及医务人员将王某送到了精神病院。

  8月8日上午,与王某住在同一栋楼的居民向广场派出所求助:楼上王某不关厕所水龙头,楼下住户已不能再忍受“打伞上厕所之苦”。周围群众向到达现场的民警反映:已经十几年没见到王某出屋了,平时都是由其妹妹送饭到门口,但二人从不见面。

  据王某的妹妹介绍:王某由于恋爱受挫,精神受到严重刺激,把自己关在屋里不出来,但一直未对其治疗。近期,王某的情况进一步恶化,不论白天、黑夜在屋里乱叫乱骂,王的妹妹当场请求派出所帮助将王送到精神病院治疗。

  王某的妹妹多次敲门,没得到应答。民警找来专业开锁人员,逐一打开了两个门锁和王自己设置的三道链锁。门打开后,屋内散发气味让人不能进入,民警不得不戴上居民们送来的口罩,先后进入屋内,13年来王一直在屋内大小便,整个房间一片狼藉。王某退到阳台上又叫又骂。只见王头顶一只铝盆,身上一丝不挂,浑身沾满粪便。为防止王某有过激行为,民警一边联系精神病医院,一边与其对话。两个半小时后,家属要求利用强制手段将其送到精神病院。民警一面与其交谈,一面慢慢接近王某,趁其不备,3名警员合力将其控制。13时许,在精神病院医护人员协助下,王某被送上车。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