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年莫名瘦下32斤》后续:帮办电话一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3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志刚)本报于8月8日以《两年莫名瘦下32斤》为题,报道了唐山女子小李生育后莫名消瘦一事。短短两天,40多读者打电话表示要帮她。

  唐山市民王女士非常同情小李的遭遇。“看到小李前后的两张照片,我心情非常难受1

  王女士称自己多年前也曾莫名身瘦,虽然不像小李那样厉害,但也知道这是种不正常的身体变化,给病人带来各种痛苦和压力,同时希望一些比较知名的大夫能帮小李一把。

  在小李被众多读者关心的同时,一些推销药品的人员也频频想与小李联系。读者王先生等人表示自己所在公司有20种产品专治消瘦,愿意为小李做检查,量身选择药品。唐山市区许女士、曹女士以及滦县、遵化的多名诊所医师表示愿意为小李医治;另外,很多读者推荐营养产品、保健产品以及药品。

  记者向小李转达信息后,她表示:“我吃过很多药,看过很多医生,我不怕被试验。但是你看我这个样子经得起试验吗?”小李委托记者转告,她非常感谢广大读者的关心,但其不希望一些药商和江湖游医干扰她平静的生活。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