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00米道两分钟的路 雨天堵了40多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任哲)因长期无人维修,遍布坑洼的道路雨天格外难行,加之过往车辆日益增多,小区间的300米甬道,竟拥堵40余分钟。

  “这两天下雨,每次我回家在小区间的甬道上都要堵40余分钟。”昨日,家住祥荣里小区居民赵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称,连接蓝天楼小区与祥荣里小区的甬道,由于无人修理坑洼遍布,加之几天来的降雨,致使每天回家遭遇的堵车成了心玻

  昨日下午,记者冒雨赶到了赵先生反映的路段,在连接蓝天楼和祥荣里小区的一段长约300米的甬道上,记者观察发现,在该段道路中雨水已积成大小不等的水洼,深处没过了轿车轮胎。不少途径至此的轿车,行驶中在水坑内发生了熄火现象。

  据赵先生介绍,每天下班车流高峰期,这里原本只有3米多宽的道路上,总会堵起很长的车流。“这两天每次遇到堵车我都会看下表,通常经过该路段回家都要半小时,严重时竟达到40多分钟。”赵先生无奈地说,由于该条甬道距离其住所近400余米,正常情况下回家只需2分钟,可由于最近许多车辆都从这里穿行祥荣里小区,本来难走的道路就更加拥堵不堪了。

  “这条路不属于小区范围内,可是大量穿行的车辆让小区根本无法封闭管理。”中房物业公司祥荣里物业处商处长称,居民所反映的拥堵道路为几年前附近小区开发时留下的,已长期无人修理,从此穿祥荣里通行距离较近,平时总有车辆通行。“为了小区的封闭我们曾在小区入口设立了障碍,但没多久就被破坏了。”商处长说,现在祥荣里小区已基本成了卫国路“副道”,拥堵现象不但影响了小区的正常管理,而且也给小区内居民增加了安全隐患。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