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大企业160万拿下“一会一展演”冠名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漪实习生陈凌)昨日上午,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分别出资,买断第八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和2005中国唐山国际皮影艺术展演及其相关活动的冠名权,并在唐山市政府会议中心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两大企业争得冠名权

  经企业申请,筹委会研究同意,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冀东油田分公司出资100万元,买断2005中国唐山国际皮影艺术展演的冠名权,定名为“冀东油田杯”2005中国唐山国际皮影艺术展演、“冀东油田杯”唐山皮影艺术展、“冀东油田杯”中国皮影雕刻艺术大赛。

  唐山惠达陶瓷(集团)有限公司出资60万元,买断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的冠名权,定名为“惠达之光”第八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秘书长、第八届唐山陶瓷博览会筹委会秘书长、2005中国唐山国际皮影艺术展演筹委会秘书长许德茂现场与两大冠名企业代表签约,“一会一展演”冠名权由两大企业获得。

  ■“一会一展演”商机无限

  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和中国唐山国际皮影艺术展演是唐山市举办的大型涉外经贸活动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

  据介绍介绍,经过几年的实践,唐山市以陶博会和艺术节为重点的会展经济积极引入市场机制、强化商业运作的力度越来越大,“一会一展演”的顺利举行,是唐山扩大对外开放、推进文化交流、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唐山形象将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