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乐亭县工商局查处假冒啤酒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2: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漪通讯员才立伟谭晓玲)近日,乐亭县工商局查处了一起假冒哈尔滨啤酒(唐山)12℃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乐亭县工商局依法对其进行了查处。

  经查,当事人于某7月份先后两次购进唐山啤酒12℃共161件,花款3839元,至查获时,已经大部分售出,销售款4347元。此啤酒与哈尔滨啤酒(唐山)12℃的商标和外包装基本相同。

  乐亭县工商局随即与该啤酒品牌的生产厂家哈尔滨啤酒(唐山)有限公司取得了联系,该公司当即派鉴定人员对于某所销售的啤酒进行了鉴定,确认于某所售啤酒非哈尔滨啤酒(唐山)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属于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行为。乐亭县工商局依据《商标法》有关规定,依法责令当事人于某停止侵权行为,并作了相应的行政处罚。此外,乐亭县工商局也将追查该批假冒啤酒的具体去向,尽量保证消费者的饮用安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