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低保金发放年内社会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15 东南快报

  本报讯 年内我省低保金发放,凡具备相关条件的地方,一律要实行社会化发放。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民政厅获悉的。

  据悉,今年上半年,一些地方未能按时足额发放低保金,致使低保对象信访明显增多。下半年,各地要严格落实本级资金,坚决杜绝挤占、挪用、截留上级资金的不良现象。

  乡镇配套确实有困难的,应适当调整县、乡负担比例,或全部改由县级承担。对于农村低保,要逐步解决地区之间的切入点,在全省推行“一户一袋、一村(居)一盒、一镇(街)一柜”分类管理办法,为动态管理和信息化建设打下基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