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天津有个下岗人员“岗位交流夜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28 山西日报

  在天津市红桥区,有一个“夜市”最近越办越火,名气越来越大。这个夜市专门为下岗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它的正式名字叫“岗位交流夜市”。

  可别小瞧这个夜市,成立时间虽然只有3个多月,却已经帮助近200名失业人员重新走上了工作岗位。

  今年4月,为了方便下岗失业人员找工作,天津市红桥区西于庄街针对夏季生活的特点,由民政和劳动服务部门联合举办了“岗位交流夜市”。街道、社区的劳动就业协管员收集就业信息,每月月末在劳动服务公司院内举办一次夜市,帮助有就业愿望的下岗困难群众再就业。

  截至目前,岗位交流夜市已经开办了4期,光顾夜市的“顾客”据不完全统计已经超过1000人次。

  (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网络编辑:张星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