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妈妈中药保胎 媳妇坚决反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杨文钊)结婚五年多时间,市民龚先生天天焦头烂额。因为母亲和媳妇每天都为家庭琐事“交火”,家里的“战事”逐渐从正面交锋演变成了冷战。

  婆媳水火不容

  龚先生称,办婚宴那天,母亲和媳妇因为办酒席的问题第一次交了火,后来虽然事情
草草收场,但婆媳俩心里就此结下疙瘩。

  “媳妇怀了孕,母亲买来大堆中草药,说是保胎有奇效。”龚先生说,尽管母亲认为自己是出于好心,但媳妇对此却不领情,并坚持拒绝服药,一气之下,母亲将几大包中药扔进了垃圾箱。

  不敢表明立场

  “不管什么事,只要一方提出意见,另一方马上反对。”龚先生对此苦恼不已,帮母亲说话,媳妇要给脸色看;帮媳妇说句话,母亲立马翻脸。

  据了解,为了缓解看电视的矛盾,龚先生已经买了3台电视机,婆媳俩一人看一台,龚先生和老父两人看一台。但婆媳俩还经常为谁能看背投彩电而赌气。

  家里“战事”频繁,龚先生的老父只有每天外出逛街、打牌,吃饭时间再回来,眼不见心不烦。

  (欢迎拨打本报966966新闻热线,讲述您家中的婆媳故事,积极为故事中的人出谋划策。本报将邀请专家为您排忧解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