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埋尸现场疑犯见幼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杨早记者甘侠义)昨日上午,含谷派出所将参与“2003年含谷碎尸案”的李波,带至位于沙坪坝区童善桥的一处河滩,指认当初埋尸的地点,并挖掘被害女青年的尸体。

  李波家属得知后,立即赶到现场,并组织人手帮助警方力挖证据。

  凶手现场苦苦回忆

  昨日上午10时许,含谷派出所10余民警带着李波来到埋尸现场。带着手铐脚镣的李波开始寻找埋尸地点(如图)。经李指认,三民工立刻用铁铲、锄头开挖。

  挖了十余平方米后,没有任何发现。李波蹲在地上,双手抱头仔细回忆后,又另指了一处。这时,突然下起了小雨。

  幼儿见到父亲一面

  上午11点45分,李波的家属闻讯赶来现场。李波母亲哭泣着想见儿子一面,被干警们劝住,李母只有面对着儿子的方向,哭诉道:“儿子你怎么这么不听话啊!”

  听见母亲的声音,李波羞愧难当,低头不语。正在警方将其带回时,家属带着李波的孩子来见父亲,面对警车内的父亲,幼小的孩子没有任何表情。半分钟后,车窗摇起,李波被带离现场。

  凶手家属力挖证据

  下午继续挖掘后,警方又加派10名民工参与挖掘。此时,李波的家属们也带着五六人加入挖掘队伍。“我们就是想配合警方,挖到了证据对李波也有好处。”李波的表哥陈某称,为了帮着挖证据,锄头就挖断了3根。

  到昨日下午5点半,现场已被挖开了近两个篮球场面积大小的一块地面,但仍然没有收获。此时,李波的表哥陈某表示,他们将去联系挖掘机进一步挖掘。图/本报记者甘侠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