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速路9天关闭6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陈宋波实习生黄晓虹)超载大货车不堪重负频频出事占道,高速公路被迫频繁“关门谢客”。昨日,记者从高速公路行政执法部门了解到,本月以来9天中,高速路已短暂“关门”6次,起因都为超载货车不堪重压“停摆”后,高速路被堵死。

  据介绍,这些事故主要有:2日,成渝高速路中梁山隧道里,一超载货车侧翻,堵车3小时左右;同一天,成渝高速路319公里处,一超载货车“停摆”,严重堵车。走马收费站被
迫实施交通管制,临时关闭进入通道;3日,长万高速路193公里处,一辆超载货车失控,从左线直接冲到右线,引起车辆燃烧,1人死亡。该段高速路被迫暂时封闭;6日,渝黔高速路左线18公路处,一重载水泥罐车翻车,该段路被堵;同日,成渝高速302公里,一超载货车侧翻,堵车1小时40分钟。

  据介绍,由于清理困难,高速路上超载货车一但出事,至少要堵路3小时。因此,也就很容易引发高速路被迫“关门”。

  昨日,高速公路执法部门表示,将对超载货车实施严管,避免他们再次闯祸。同时,执法队员也表示,希望货车司机守规矩,不得超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