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月三江水质六成达标Ⅱ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徐庶实习生周冬梅)上个月,长江、嘉陵江、乌江重庆段8个国控断面的26项水质指标监测结果表明,“三江”水质总体良好。

  除长江寸滩断面、清溪场断面和嘉陵江大溪沟断面的水质为Ⅲ类外,其余5个断面水质为Ⅱ类。水质为Ⅱ类和Ⅲ类的断面比例分别为62.5%%和37.5%%。

  所监测的26个项目中,除大肠菌群在6个断面超标外,其余项目均达Ⅲ类水质标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