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快去报名搭乘爱心专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3:46 重庆晨报

  本报讯快拿着大学录取通知书到观音桥广场报名!“我们送你上大学·重庆晨报2005关爱新生入校大行动”今日9点至12点正式接受报名,地点设在观音桥广场,凡被北京、上海、武汉三座城市的大学录取的新生,将有望搭上“晨报·东海长洲号”大学生免费专列,在本报记者的陪同下步入大学校门。

  昨日,本报开通966966爱心专列送新生入学活动咨询电话后,异常火爆,当天接到上
百个电话。

  家住中梁山的谢同学,父母都是农民,全家靠1亩3分地生活,学费都是靠镇上的助学贷款维持。去北京的路费可是笔不小的开支。怀着试一试的心情,谢同学的父母给本报打来了电话。

  渝北的刘同学非常希望参加本报的这次爱心活动。十分独立的刘同学想通过这次活动锻炼一下自己,在去北京的路上多认识一些重庆的“兄弟伙”。刘同学说:“虽然是第一次出远门,但是一点也不怕,想着都是一起去北京读书的重庆人,挺兴奋的。”

  家住北碚的林同学的姨妈打来电话表示,希望侄儿能够搭上本报免费专列。“小林是第一次出远门,家人都想送他,但由于工作不能陪同,家人正担心小林一路上的安全。”林同学的姨妈说,“晨报搞这个活动很好,把孩子交给你们,我们放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