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与蛇夜同车乘客吓破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4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高文忠见习记者刘敏) 20多名乘客硬是和近200条活蛇同车共眠了近两个小时,这惊险的一幕就发生在前天晚上一辆由重庆开往秀山的大巴车上。昨日下午,被挡获的200条松花王蛇被武隆警方放归山林。

  前晚10时许,一辆由重庆开往秀山的大巴车(渝A14143)行驶到武隆羊角镇时,车上一名熟睡的乘客突然感觉身上有冷冰冰的东西在蠕动,顺手摸过去,差点吓破胆,原来是一
条活蛇。随后,乘客们在车上又找到了4条活蛇,吓得心神不定的乘客立即向附近的白马森林派出所报警。

  闻讯赶来的干警经过现场搜索,在大巴车行李箱内发现了由4个纸箱包装好的编织袋,袋内有近200条松花王蛇。经现场调查,货主黄某准备将饲养的这些松花王蛇送到秀山出售,不料,几条不安分的蛇爬到车厢内惊动了乘客。由于黄某无法证明办有相关的运输手续,森林公安遂将这批蛇进行了扣押,此时,车上的乘客与200条活蛇已一路同行两小时。

  昨日下午,武隆县森林警察将搜获的这200条松花王蛇送至仙女山林园处放生。据悉,这是武隆县近年来查获的最大一起无证运输活蛇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