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寄存假元宝骗走千元押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45 北京晨报

  朝阳警方急寻上当事主

  晨报讯(记者张涵通讯员高飞)8月7日,朝阳警方打掉一个利用假金元宝进行诈骗的三人犯罪团伙,当场起获该团伙诈骗来的价值1800余元的手机、金项链和现金。

  经讯问,三名嫌疑人交待,她们通常选择单身女性为目标,在取得女事主信任后,
便称自己家人在工地施工时挖出了金元宝,并拿出伪造的鉴定证书证明是真品,但是因为金元宝无法邮寄回老家,想暂时寄存在事主家里,等过几天要回老家时来取,到时给予事主高额回报。在事主完全相信时,嫌疑人又说害怕事主将金元宝独吞,必须拿出相应财物做抵押。当把事主的财物骗到手时,她们就和事主约定在某个时间地点来取金元宝,随后就溜之大吉。

  目前,朝阳警方已经核实案件3起,该团伙诈骗所得近万元,希望曾经被相同手段诈骗的事主尽快和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联系。报警电话是85953539。

  一周警情播报

  (8月1日至8月7日)

  首都110报警服务台接报的刑事类警情与上周相比上升4%,主要是入室盗窃、拎包盗窃和盗窃机动车警情有所上升。

  利用“碰瓷儿”的手段敲诈大货车司机的警情为本周治安防范的重点。

  

寄存假元宝骗走千元押金

  晨报记者张涵通讯员孙桐/文仝凌飞/制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