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麦莎导致江苏损失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45 北京晨报

  “麦莎”后遗症迫使山东转移3.2万群众

  新华社电受台风“麦莎”袭击,江苏省苏州、无锡、南通、常州、南京、镇江、扬州、泰州等地发生了强风大暴雨天气,部分地区风力达12级。此次台风强度大、风势强、范围广、降雨量大,给江苏省造成经济损失达12亿元。

  据江苏民政部门的初步统计,全省受灾人口543万,成灾人口233万;因灾紧急转移安置18.8万多人;倒塌房屋9351间;农作物受灾面积39万公顷,成灾面积22万公顷,绝收面积8462公顷。

  虽然“麦莎”8日傍晚已从山东陆地入海,但“麦莎”进入山东前后,带来的暴雨影响却还在困扰山东,一些水库、河道不堪承受水位的上涨,相继出现险情,迫使山东在前期转移5000多人后,又转移2.7万多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