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狮环保审批有新举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50 东南早报

  早报讯 日前,石狮市环保局在环保审批方面出台了5项新举措,构建环保审批的绿色通道。这5项新举措为:

  1.下放环评审批权。把对环境轻度影响的建设项目审批权限,下放到企业服务中心环保窗口。

  2.审批全面提速。

  3.降低环评等级。在整体评价的集控区(工业区)范围内,只要符合环评范围和产业政策,将环评的等级下调:即原来需要做报告书的一律改为报告表,而原来需要做报告表的现改为做登记表;投资在50万元以下的非限制性项目和非敏感目标,则一律按规定做登记表审批。

  4.规范更加开放的环评市场。诚邀更多的有资质的环评单位进驻石狮。

  5.上网公示环境影响登记表填写范本。(黄贤材陈少恭)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