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市党政代表团在固原考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50 东南早报

  发挥优势加强互访推进鲤原两地协作

  早报宁夏原州9日电(泉州晚报特派记者林志党通讯员陈颖)今日,市委书记郑道溪率领泉州市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宁夏开展对口帮扶考察。

  上午,泉州市及鲤城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对泉州市在该区的部分帮
扶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今日下午,固原市、泉州市,原州区、鲤城区对口扶贫协作座谈会在原州区召开。郑道溪在会上表示,泉州将进一步扩大与宁夏原州的合作领域。

  郑道溪亲切慰问了在原州区挂职工作的鲤城区干部张少前、黄聪诚。

  会上,泉州市、鲤城区和泉州一家企业共为原州区捐助90万元,用于支持劳务培训基地建设、解决办公经费不足及金秋助学等方面。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