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多家企业登“红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4:55 东南早报

  据新华社电海关总署9日公布了最新评定的进出口企业“红、黑名单”。139家企业由于诚信守法经营,被评为“红名单”企业,而68家企业因走私违法,上了“黑名单”。

  “红、黑名单”上的企业已全部纳入海关通关作业系统,在全国各口岸通关时,它们将被予以8项通关便利或7项重点监管不同措施。

  进出口企业“红、黑名单”及其具体的监管措施已在中国海关网站(www.customs.gov.cn)上公布。

  我省中铝瑞闽铝板带有限公司、福建三丰鞋业有限公司、冠捷电子(福建)有限公司、厦门厦顺铝箔有限公司、翔鹭石化企业(厦门)有限公司等多家进出口企业登“红榜”,而进入“黑榜”的企业仅一家,是厦门福冶进出口公司。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