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长效机制 让群众长期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1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孙耒)昨日,市委、市政府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强调,要用“弹钢琴”的办法抓好创建工作,弹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重音。要在解决薄弱环节的基础上建立起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真正让人民群众长期受益。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通报了市领导日前率队督查创建工作的情况。

  李春城指出,抓好创建工作,各级各部门“一把手”一定要履职到位。要盯住薄弱环
节,不管是否要迎接检查,都要切实解决这些城市日常管理应该解决的问题。各区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负起责任;有关部门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整改和督促检查。同时要在解决薄弱环节的基础上建立起城市管理的长效机制,真正让人民群众长期受益。

  李春城强调,基层组织在创建工作中要积极发挥作用,要利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契机,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立即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创建工作。

  葛红林通报了此前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说,细节体现水平,细节决定成败,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高标准、严要求的思想,以对人民群众负责、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态度,踏踏实实地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每一项工作。

  市领导刘宏建、刘佩智、何绍华、苏培玮、唐川平、徐季桢、郝康理、朱志宏、包惠、王体乾、吴平国、叶学东、冷刚、赵小维、曾万明、张继海、赵惠民、章恩筹,市法院院长曲颖,市长助理文登来、陈争鸣、敬刚、周学文等参加会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