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国资委主任郭立民做客“民心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9 深圳商报

  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 深圳市国资委主任郭立民做客“民心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林若飞实习生何少玲)昨日,市国资委主任郭立民在深圳电台《民心桥》节目接听来电,与听众就不断深化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全面加快国有企业改革与发展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市国资委是去年机构改革时新成立的政府直属特设机构,代表国家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国资工作是一项极具探索性和创新性的工作,市国资委成立时间不长,但担负的责任却十分重大。一年多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国资委积极调整国有资产监管体制,全面抓好国有资产监管制度化建设,大力推进国有经济布局战略性调整和国有企业战略性改组工作,努力深化企业干部制度改革,加快推进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在整个节目中,郭立民对听众提出的有关企业改制、员工安置补偿、转换企业经营机制、做强做大一批国有企业以及各界关注的其他问题,都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释。

  作者:记者林若飞实习生何少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