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企业角逐2005年市长质量奖 招商银行中兴通讯圣廷苑酒店三家入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苏海强实习生刘哲旋)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市质量振兴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获悉,2005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结束,招商银行、中兴通讯、圣廷苑酒店三家企业被定为候选单位,不日将接受公示。

  市质监局总工程师、市质量振兴办主任詹一峰介绍了2005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工作的有关情况。据了解,全市共17家单位参与申报2005年市长质量奖,行业分布在金融、制
造、建筑装饰和服务等行业。经过申报材料审查、企业自评材料评审、现场评审等阶段,最终确定上述候选名单。

  据介绍,与去年的市长质量奖相比,2005年市长质量奖更加受企业推崇。去年提交自评报告的单位为11家,今年增加到了17家;去年通过初审的单位9家,今年增加到了10家。申报单位的分布面也比去年更广,很多大企业对2005年市长质量奖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行动,参评企业均由企业高层亲自参与申报工作。

  副市长卓钦锐在会上要求,要鼓励更多企业参与申报市长质量奖,提高全市质量管理水平;要继续坚持高标准评比,要宁缺毋滥,获得市长质量奖的企业应能代表全市质量管理的最高水平;可以考虑建立评审专家库,每届市长质量奖的评审专家从中抽取,防止评审专家过于固定、企业走关系的现象。

  作者:记者苏海强实习生刘哲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