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快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9 深圳商报

  发现号到家

  “发现”号航天飞机经过曲折的14天太空飞行后,终于在美国东部时间8时11分22秒在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爱德华兹空军基地着陆,远在东海岸的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爆发出人们由衷的欢呼声和掌声。

  >>详见A16版

  银行大窃案

  一伙江洋大盗上周末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福塔莱萨制造了巴西有史以来最大一宗银行窃案。他们在距地面4米的地下挖了一条通往巴西中央银行福塔莱萨分行金库的地道,偷走了重达3.5吨、价值1.5亿多雷亚尔的纸钞。

  >>详见A15版

  大熊猫选秀

  9日上午,国家林业局赠台大熊猫挑选专家组在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成立,赠送台湾同胞大熊猫的挑选工作也由此正式启动。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张和民教授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由9人组成。

  >>详见A13版

  作者: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