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5年深圳质量月活动主题确定 奉献优质产品构建和谐社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9 深圳商报

  【本报讯】(深圳商报记者苏海强实习生刘哲旋)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深圳市质量振兴领导小组成员会议上获悉,我市确定今年9月质量月活动主题为“奉献优质产品,构建和谐社会”。

  副主题为“质量在我手中,用户在我心中”。

  据介绍,全市质量月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质量振兴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市委宣传部、市质监局、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市质量振兴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总工会、共青团市委等单位共同组织。

  深圳“中国名牌”组团领奖

  今年质量月活动期间,我市将改变以往获得中国名牌产品的单位自发进京参加表彰大会的做法,由市质量振兴办组成荣获2005年“中国名牌产品”深圳阵容,共同进京参加将于9月召开的中国名牌产品发布及表彰大会。

  开展“食品质量安全周”活动

  质量月的第3周,市质检局和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将联合有关单位,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开展“食品质量安全周”宣传咨询服务活动,重点宣传食品质量安全市场准入制度,介绍食品质量知识,展示名牌食品生产企业风采。

  奖励2005年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

  9月下旬,召开深圳市2005年市长质量奖颁奖大会及中国名牌、省名牌工作新闻发布会。会上,对获得2005年深圳市市长质量奖、中国名牌产品、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进行表彰奖励。

  开展集中打假活动

  市打假办将以食品、建材、特种设备等产品为重点,集中开展全市范围内的打假活动。坚持打假治劣与扶优扶强相结合,与名优产品生产企业联合开展“打击假冒,保护名优”活动。

  作者:记者苏海强实习生刘哲旋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